【电视剧远大前程剧情详细介绍+人物关系图】远大前程讲的是什么故事?啥时候开播?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远大前程》是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执导,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黄志忠、赵立新、倪大红等人主演的**史诗剧 。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 。【电视剧远大前程剧情详细介绍+人物关系图】远大前程讲的是什么故事?啥时候开播?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自从在横店低调开机后,演员阵容始终未对外公布。剧方日前终于曝光“亨行霸到”版人物海报,四代大亨浮出水面,陈思诚、袁弘、黄志忠、赵立新、倪大红、富大龙、刘昊然、陈昊等主演阵容随之浮出水面。

在《唐人街探案》爆红之后,陈思诚开拍了其第二部电视剧作品《远大前程》,并透露这部剧可能成为他电视剧创作的“封箱之作”。

此次曝光的“亨行霸到”版人物海报整体采用黑白色调,由金士杰、王德顺、张双利塑造的**代大亨皆是大将风范;赵立新、倪大红诠释的第二代大亨如日中天、位极人臣;陈思诚、袁弘、富大龙演绎的第三代大亨跃跃欲试,彰显取而代之之态;刘昊然、陈昊组成的***大亨初出茅庐,渴望**新秩序。

洪三元(陈思诚饰)携母亲和好友齐林(袁弘饰)到上海投奔严华(富大龙饰),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严华此时是一名码头工人,他不畏强权被推举为工人**。洪三元则凭借机智多次在凶险的上海滩化险为夷。洪三元与忠义之士沈达义结金兰,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元。

洪三元接近富家女于梦竹,于梦竹爱上洪三元。严华遇险,为**党人李新力所救,加入**党。林依依为报仇铤而走险,洪三元与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难,洪三元重回上海滩。在严华和李新力进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元放弃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护送李新力离开上海倾其所有甚至生命。洪三元逐渐懂得,**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电视剧远大前程剧情详细介绍+人物关系图】远大前程讲的是什么故事?啥时候开播?

2016年10月11日,《远大前程》*曝“亨行霸到”版海报 四代大亨驾临上海滩,同时曝光演员名单[1] 。多人海报由左即右,四代大亨由身着长袍马褂到长衫,再到旧式西装,*后是衬衫西裤,着装的不同预示着时代的变迁,也寓意着在那个年代新旧势力的变迁,权力终将更迭,发展是必然规律。而彼时的上海也是摩登繁荣的典范,海报背景中那些机械的、几何的装饰线条采用了ART DECO建筑风格的元素,传递出既传统又创新的视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