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微博账号是多少?照片长什么样?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蓝瘦香菇”成为一夜之间*爆朋友圈,成为热词。其实这个梗源于一个广西南宁一小哥因为失恋录制了一段自拍视频,表达自己失恋以后的悲伤心情。因其广西普通话发音不标准导致了笑话,广西壮语里面的发音没有翘舌音,没有送气音,本意想说,失恋了,难受,想哭。说出来后就变成了“蓝瘦香菇”。【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微博账号是多少?照片长什么样?

近日,有网友拍到蓝瘦香菇本人出现在南宁某专卖店内,并将他与南宁小哥的合照PO到了网上。网友纷纷评论说:“失恋算什么?你现在已经红了!不用再菇了!”“没想到这小哥还挺帅。”

*近流行起一个梗,蓝瘦香菇,引发众多网友模仿的热潮。蓝瘦香菇什么梗?这可不是什么食物!源于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发的视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本人真名叫什么?蓝瘦香菇本人为什么要发那个视频呢?

录制视频爆红网络,如今本人出现在南宁某专卖店,被网友po上合照。爆红视频中,网友翻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袜?【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蓝瘦香菇本人叫什么名字?微博账号是多少?照片长什么样?

南宁人的发音实在太可爱了,竟然将难受想哭说成蓝瘦香菇,小编也是醉了!蓝瘦香菇的出处是广西普通话发音不标准,本来想说,难受,想哭,通常将壮话的壮族人讲的普通话会夹壮所以发成,蓝瘦香菇。蓝瘦香菇录制视频下文揭晓,和各种表情包呈现。

标签: 蓝瘦香菇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