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爆炸视频】苹果7国内首炸现场录像视频用户手被炸伤|iPhone 7真的会爆炸吗?有多危险?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郑州一男子说他刚买的苹果iPhone 7居然**了,根据描述,该男子的iPhone 7当时正在拍摄视频,然后“BOOM”地就炸成了两半,同时该男子面部被“炸伤”,并称“当时我手都是麻的”。【iPhone 7**视频】苹果7国内*炸现场录像视频用户手被炸伤|iPhone 7真的会**吗?有多危险?

据悉,这是内地*起iPhone 7**事件。视频中展示了这款玫瑰金版iPhone 7炸裂后的部件,但未见燃烧的痕迹,电池看起来也比较完好。一般来说,手机**是由于电池故障高温炸裂,比如三星Note 7**后,机身电池位置都有被烧焦的情况。而这部iPhone 7竟然没有燃烧痕迹,所以“**”真相还有待厘清。

不过,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给出回应,但是这已经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知名微博大V@月光博客 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该男子反复抨击苹果的售后,而不是手机的质量,有可能就是某个利益相关的企业,企图浑水摸鱼转移视线,于是花*收买一个人砸坏自己手机然后对外声称是**导致的,因为早先他们就干过一回,还记得“大概八点二十分发”事件吗?【iPhone 7**视频】苹果7国内*炸现场录像视频用户手被炸伤|iPhone 7真的会**吗?有多危险?

据悉,目前苹果中国相关人士已经将相关情况已向总部反馈,相信调查结果不久后便会出炉。只是不知道网友对于此事如何看待呢。

标签: 苹果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