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辞职后国足下一个主教练会是谁?谁将担任国足的主教练?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辞职。他表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因健康原因请辞。如若卸任,这将是他第二次离开国足帅位。**次执教国足时,他率队大胜韩国,击败法国,为国足带来惊喜;第二次执教国足时,他率队重返12强赛,却在四轮过后黯然离开。高洪波辞职后国足下一个主教练会是谁?谁将担任国足的主教练?


在刚刚结束的2018亚洲区世预赛12强赛第四轮的角逐中,中国国足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孙可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客场作战的国足被乌兹别克斯坦压制,好在杨智封堵出对手的近距离射门,力保城门不失。易边再战,随后乌兹别克斯坦继续进攻,连续两脚打门都打在门框上。第84分钟,舒库洛夫的进球为乌兹别克锁定胜局。*终,国足客场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依然难求一胜。

10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迎来第四轮较量,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男足未能上演“绝地反击”,0:2败北后,进军世界杯的希望更加渺茫。上场爆冷不敌叙利亚队后,中国队三战仅积一分,本场比赛变得不容有失。

上半时开场阶段,中国队曾一度连续获得角球,但均被对手化解。第14分钟,中国队遭遇重大打击,孙可在边路防守时被对手撞伤膝盖,被姜至鹏替换下场,这一换人也导致中国队的战术布置受到影响。第31分钟,艾哈迈多夫左路突破张呈栋后下底传中,谢尔盖耶夫迎球推射被杨智神勇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易边再战,中国队的传接球依旧不见起色,“锋无力”导致中国队全场仅有两脚射门,而对手的射门次数高达19次。第50分钟和第8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的比克马耶夫和舒库罗夫两度洞穿中国队大门,提前“杀死”比赛悬念。此外,乌兹别克斯坦还有至少三次射门打在门梁或门柱上,而中国队全场比赛几乎只有招架之功。

高洪波辞职后国足下一个主教练会是谁?谁将担任国足的主教练?“跟协会**交流,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我决定离开,感谢这段时间对我帮助的工作团队,感谢球迷不离不弃,祝国足的比赛打好,感谢。”赛后,主教练高洪波一脸无奈,在发布会上,他没有谈及任何与比赛有关的内容,直接宣布了辞职的消息。

根据赛程,11月15日,中国队将坐镇昆明拓东体育场对阵卡塔尔队。

宣布辞职后,高洪波立刻起身离开新闻发布厅,甚至没有对比赛进行任何的点评。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高洪波面部表情平静,语气也相当的平缓。高洪波走出新闻发布厅后,众多中国记者也跟着追了出去,但是高洪波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自己走开了。

标签: 国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