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今年的新歌声冠军真是内定的?到底有什么内幕?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晚,**季《中国新歌声》在北京鸟巢决出了总**,25岁的蒋敦豪摘得**。国庆假期的*后**,《中国新歌声》迎来年度总决赛,即10月7日20:00在鸟巢举办。周杰伦、汪峰、那英、哈林四位导师,携六强学员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向**发起冲击。2016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今年的新歌声**真是内定的?到底有什么**?


犹记蒋敦豪在今年《新歌声》盲选时*次登台时,演唱的歌曲是李志的《天空之城》,不同于李志版本略显沧桑之感,蒋敦豪的演绎更为悠静,有乐评人评价“他把李志的歌唱出了李健的味道”,而其导师汪峰也赞叹:“你要比李志唱得更加的优美”。节目播出后,这*歌也引发网友**,使得民谣曲风再度成为这个音乐舞台上不容忽视的存在,而蒋敦豪本人在《新歌声》的人气学员榜单上也常居前列。


《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决赛在鸟巢现场直播,周杰伦战队向洋、那英战队汪晨蕊李佩玲、汪峰战队蒋敦豪徐歌阳、庾澄庆战队杨美娜等六强学员角逐鸟巢,*终蒋敦豪夺冠,汪峰结束三年陪跑终成**导师。

总决赛的舞台上终极PK在两位男生中进行——汪峰队的蒋敦豪和周杰伦队的向阳。民谣唱将蒋敦豪继续抒情路线,演唱汪峰的《河流》,与去年相似的是,他也是背着吉他上场,以民谣的情怀打动了更多的观众。经现场观众投票,*后**争夺环节,蒋敦豪演唱汪峰另一*代表作《窗台》,*终得媒体47票,观众59852票夺冠,这也是继去年张磊夺冠后,第二个民谣**,这也让民谣成为大热的门类。周董、汪峰这对“奶爸组合”之间的正面pk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后,蒋敦豪以更高的人气帮助汪峰成了**导师。

10月7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鸟巢总决赛。在上周激烈的六强学员争夺战当中,汪峰战队的两名学员徐歌阳和蒋敦豪成功杀出重围,占领了总决赛六强的两大席位。

在这场*后的战役来临之际,各大媒体纷纷预测蒋敦豪和徐歌阳有望包揽本季冠亚军!两人一个唱民谣、一个唱摇滚,再加上他们本身拥有的超高关注度,看来这个说法并非凭空来袭!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不禁评价:还能不能给我们家杰伦小公举一条活路了!

在决赛中,蒋敦豪继以《河流》、《窗台》两*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汪晨蕊、徐歌阳两位夺冠大热门选手接连被淘汰后,他和另一位选手向洋站上了**终极PK台,评委、观众投票过程中,两人的得票数一度胶着,*终,蒋敦豪还是战胜对手成为了新晋**。蒋敦豪的夺冠,不但再次证明了民谣“以柔克刚”的强劲力量,其导师汪峰在经历了《中国好声音》连年“陪跑”之势后,也*次“逆袭”成功,成为了真正的**导师。2016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今年的新歌声**真是内定的?到底有什么**?

然而,细心的观众却发现,华少在巅峰之夜一开始欢迎的是“来自两岸三地的81位评审”,而蒋敦豪胜向洋的票数是——47:45。网友们表示:“81个人投出92票,我读过小学,别骗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