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进展】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对骂结果怎样?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郭德纲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发长文,曹云金回复并晒出发票,原以为已经翻篇的郭德纲曹云金互撕大战又掀起新的高潮,只是这次郭德纲仍然没有提起女记者,曹云金也没有细说这位女记者,但是女记者的蛛丝马迹似乎已经被网友发现啦。【最新消息进展】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对骂结果怎样?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郭德纲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从回复看,曹云金确实是郭德纲学生,这师徒俩都一个路子,“避重就轻”,都不谈对自己不利的,抓住对自己有利的说个没完。郭德纲不回应女记者,曹云金也不回应大闹郭家菜。对于曹云金的发票,郭德纲不是忘了,应该早有对策。除非田学明能出来证明,这个钱是帮着郭德纲收的,否则别说好朋友,就是亲兄弟人家也可以不认。此前,曹云金曝郭德纲与某位女记者有故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郭德纲前几日写长文回应曹云金,却对女记者只字不提。

近日,有位名叫邢珊的女子言论被曝光,她发帖称有前任相声演员姓郭,不能名正言顺在一起,并详细在文中描绘两人相处之道,称郭德纲“很强势也很细心,既聪明绝顶也意气用事”,“像跟黑帮老大一起”,还po出两人对话以及朋友圈调情内容,也有网友扒出两人合照。【最新消息进展】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对骂结果怎样?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郭德纲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今天下午,疑似邢珊朋友圈流出,称:“此事的发展已大大超出我的控制范围,我现在很好,真的谢谢你们第一时间对我的关心。”据认证信息显示,邢珊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但并非“女记者”,其微博认证为演员,认证信息显示她出演过《桥隆飙》《香格里拉》等影视剧。她的帖子是9月23日发布,有网友质疑此举可能是蹭热点炒作。

公众是凑过来看热闹的,并非很在意双方的输赢。由于郭曹都下了很大力气过招,向公众提供了一场“很过瘾”的特殊表演,形成舆论消费狂欢,因此总的来说,郭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输,说不定二人同为这场笔墨官司的赢家。

邢珊的现男友相声演员李寅飞也在微博评论里回复了网友,承认了女友的这段旧情,称知道并理解:“我之前就知道啊,怎么了?一段过往,真实且不为名利,也确实没有获得名利,能够正视和写出,证明心下之坦然。之前也与我沟通了,尊重了我的意愿,我们都可以泰然处之,自然可以用笔墨记录,旁人又何必大惊小怪。至于我为什么仍选择她,就有太多不为别人了解的彼此欣赏与契合了。我们现在挺好的。”另据网友爆料,李寅飞曾在德云社学习,与郭德纲是师徒关系。

标签: 郭德纲曹云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