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项目将受惠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华社广州4月24日电从2009年开始,广东每年将安排5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将作为专项,首次被列入支持项目。这是记者从24日举行的广东省创新基金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创新基金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政策着力点的中央政府财政专项资金计划,肩负着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的任务。

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是今年首次列入,具体是指用于资助高校毕业生在国家级或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色产业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内进行科技创业、就业的技术创新项目。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