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的胭脂怎么样?好不好看?评价如何?电视剧胭脂在哪个台播星期几几点开始播?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胭脂》是徐纪周执导的抗战剧,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 。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三重间谍周宇浩,两人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9月27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赵丽颖演的胭脂怎么样?好不好看?评价如何?电视剧胭脂在哪个台播星期几几点开始播?

电视剧《胭脂》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上海,银行世家出身的大**蓝胭脂(赵丽颖饰)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并误打误撞结识了集三重身份于一身的神秘间谍周宇浩(陆毅饰),两人先从亦敌亦友的关系伪装成情侣,却彼此暗生情愫,协同抗战奋斗。该剧将于9月27日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血开播。

1937年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激起了中华民族强烈的爱国热情,上海进步女青年蓝胭脂和她的大学同学们也一起走上街头,呼吁**日货,以声援前线将士。然而,因为一次宣讲活动,胭脂机缘巧合卷进了中日交锋当中;

赵丽颖演的胭脂怎么样?好不好看?评价如何?电视剧胭脂在哪个台播星期几几点开始播?她不顾自身安危为抗战积极奔走,立下战功后,更想戎马关山,以身报国。加入***后,胭脂历经大小战斗,却发现***内部的消极和堕落。信仰动摇之际,胭脂得**党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加入了**党继续着**征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胭脂逐步成长,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党员[4] 。


标签: 电视剧胭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