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什么时候怀孕的?杨颖怀孕多久了孕产期是什么时候?baby怀的是男是女?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Angelababy近期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一名怀孕的网友爆料先前到妇产科做检查时,巧遇Baby也在该家医院产检,指出看她那个状态,可能有15周、3个月的样子吧!让Baby怀孕传言再度受到关注。据报导,据悉黄晓明前阵子得知Angelababy怀孕2个月,夫妻俩狂喜,立刻通知双方的父母亲,虽然按照习俗,目前怀孕超过3个月应可公布喜讯,但因双方不想太过高调,所以暂时不想讲太多。Angelababy什么时候怀孕的?杨颖怀孕多久了孕产期是什么时候?baby怀的是男是女?

还有一名自称是Baby的闺密爆料,指出晓B夫妻真的很想生孩子、前先一有空便找时间造人:Baby**次怀孕,晓明真的好紧张。指出黄晓明已叮嘱老婆早些完成手头上工作、乖乖待在家养胎。然而,对于怀孕的种种传闻,黄晓明和Angelababy经纪人的回答都一样:不太清楚,没有人通知过我,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黄晓明*次承认baby怀孕,黄晓明主演的《**逗**》发布会当天,黄晓明*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此前Baby闺蜜曾爆料是男宝黄晓明很紧张。

Angelababy什么时候怀孕的?杨颖怀孕多久了孕产期是什么时候?baby怀的是男是女?此前有网友向媒体爆料,称在妇产科遇到Baby也去产检,爆料网友说:“我当时还觉得特别不可思议,我怎么会碰到Angelababy呢?我看她那状态,可能有15周、3个月的样子吧。”

Baby闺蜜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则说:“他们夫妻俩很努力,Baby还看中医调养身体,怀孕是迟早的事,这次终于中了,听说是男宝宝。晓明很紧张,叮嘱老婆快点结束手上工作,乖乖在家养胎。”若能看出性别,推估至少怀胎4个月。


标签: Angela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