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悠被打现场视频】吴悠是谁干嘛的?吴悠被打是怎么回事?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在云南昆明一场街球表演赛中,街球王吴悠和对手球员发生了争吵,转而演变为一场群殴,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双方当时打成一团,场面**混乱,吴悠面部和头部也被对手打伤,并在医院进行了*疗。【吴悠被打现场视频】吴悠是谁干嘛的?吴悠被打是怎么回事?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

事后,吴悠方面在微博上发出了疑似对方朋友圈的截图,宣称对手发动这次群殴是早有预谋,朋友圈里有句话非常醒目:“XX(脏话)吴悠,来云南让你认识认识什么是云南脚,垃圾。”

在群殴之后,一名参与打架的对手球员也在朋友圈里PS了吴悠的照片,吴悠的脸部被涂上了厚厚的彩粉,变成了“伪娘”,而这位涉事者还狠狠地写道:“事实证明就是装的,脸上挨20拳都是轻的,XX玩意。”

吴悠被打现场视频吴悠是谁干嘛的?吴悠被打是怎么回事?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而另外一人甚至将打架当成了炫耀,他在朋友圈里写道:“跟民族**九哥小王子合影,飞拳太帅了。”

对此吴悠在微博中也写道:“收到朋友发的对方球员朋友圈,没想到竟然是有预谋的,我不知道我跟他们有什么过节,上午他们比赛的时候我还为他们的扣篮鼓掌,也许我天生招人讨厌,这都没关系,我希望这是*后一次了,打球,别打架,像个爷们儿一样赢球!”【吴悠被打现场视频】吴悠是谁干嘛的?吴悠被打是怎么回事?事情起因经过是怎样的

街球王吴悠昨晚在昆明一场街球比赛中遭到对方群殴,导致面部和头部多处受伤,事后,吴悠方面发出了疑似对方球员朋友圈的截图,指责对手挑衅打架有预谋。

昨日,吴悠和昆明当地球队进行街球交流表演赛时,现场**冲突,他遭到众人围殴拳打脚踢,场面**混乱。之后吴悠发微博表示,自己和叶天后脑比较疼有点耳鸣**。


标签: 吴悠被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