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结婚的钱夫人到底是谁?钱夫人不是雪梨吗?钱夫人跟雪梨林姗姗什么关系?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夫人结婚婚礼照片 *夫人和雪梨什么关系?~6月19日,身为娱乐圈的纪检委的王思聪现身BIGBANG上海演唱会,消息爆出之后,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王思聪坐在*排欣赏演唱会,不少网友感叹难道“国民老公”也是VIP撒?或者,王思聪和BIGBANG会有深层次的合作?微博上结婚的*夫人到底是谁?*夫人不是雪梨吗?*夫人跟雪梨林姗姗什么关系?

雪梨原博文:下午婚礼彩排的一些照片

微博上结婚的*夫人到底是谁?*夫人不是雪梨吗?*夫人跟雪梨林姗姗什么关系?从大学室友到一起创业 我们一起七年了 今天看着你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 要一直幸福下去❤️*爱的你*美的你 *夫人 新婚快乐!我们的友情是我这辈子*确定的事

林珊珊_Sunny :*夫人大婚,认识这么久,从朋友到合作伙伴。一路见证了太多太多,你先结婚,我随后。

小编推测 *夫人应该是和雪梨的合伙人,因为雪梨的淘宝店名叫*夫人定制。应该雪梨和林姗姗和这个人不仅是朋友还有工作上的合作。

标签: 钱夫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