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银行支持国债购买?2016年9月国债怎么买?该不该买?利率高不高?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凭证式国债到期后,需要由投资者持收据凭证,前往柜**理,逾期不加计利息。接着上面的例子,5年之后,小M在到期后只能领到此前计算的12000元,如果小M无法在到期的当天去办理支取,一个月后才去银行办理,那么这一个月的时间银行是不会给小M利息的,拿到手的还是12000元。哪些银行支持国债购买?2016年9月国债怎么买?该不该买?利率高不高?

2016年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9月10日国债利率

2016年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2016年9月国债将于9月10日发行,这一期的国债类型依旧是凭证式国债,这将是2016年国债发行的第七期国债。下面一起来看看2016年9月10日国债利率。

哪些银行支持国债购买?2016年9月国债怎么买?该不该买?利率高不高?

暂未公布。2016年9月国债类型是凭证式国债,2016年9月国债利率可参考3月、5月国债利率: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式国债到期后,银行会自动将应收本金和利息转入到我们的资金账户,转入资金账户的本息作为我们的储蓄按照活期存款计付利息。这也是我们在银行开立国债账户的好处所在。

哪些银行支持国债购买?2016年9月国债怎么买?该不该买?利率高不高?

*先我们来说凭证式国债,如果你想买的是凭证式国债,只能去银行柜台排队,一定注意看好时间,国债一般在当天8:30正式开售,银行柜台一般都在9点才营业,因此要在银行开门前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早早去排队。

如果想买的是电子式储蓄国债,这种国债既可以去银行柜台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购买,不想去排队的话,可以提前学习一下网银的操作流程,直接在网上“**”。

但要注意,并不是所有银行的网上银行都可以买国债,想从哪家银行买*好提前确认一下,以免网上没秒到也失去了柜台排队的机会,建议购买前先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确认一下,自己的银行是否支持网银买国债。

标签: 国债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