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婚礼视频】福原爱什么时候办婚礼?结婚后国籍变不变?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乒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爱已在本月上旬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在东京结婚。两人的恋情于今年4月曝光。在里约开幕式上福原爱与江宏杰同框入镜也成为了****的焦点。尽管照片中两人都没有过多亲密动作,但从双方的眼神交流中依然能感受到这对乒坛情侣浓浓的爱意。里约**会参赛结束回到东京后,两人就向东京都**递交了结婚申请书。【福原爱婚礼视频】福原爱什么时候办婚礼?结婚后国籍变不变?

日媒引述乒乓球协会干部的发言指出,“日本乒乓球协会对福原爱在4年后的东京**也给予很大的期待,那时福原爱32岁,但势必仍是日本女子乒乓球界的代表人物,所以协会方面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她能像过去一样,专注在竞赛上。”

【福原爱婚礼视频】福原爱什么时候办婚礼?结婚后国籍变不变?乒乓球协会的干部中也有人不看好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恋情,有干部透露,“**在团体初赛就输了,江宏杰比福原爱低一级,收入的差距也很大,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会被说成“格差婚”(贫富悬殊)。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会中取得了女子乒乓球团体比赛铜牌的日本选手福原爱与同样参加了本届**的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据有关人士透露,二人于本月初向东京都**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婚后国籍不变,且二人都会继续参加比赛。

二人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当时福原爱因腰伤缺席去年1月的全日本选手赛,那段时间里,江宏杰不断鼓励她,这成为了两人恋爱的契机。今年4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出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愿这是一段美好的感情”。一直到里约**会结束前,福原爱都表示了希望专心于体育竞技的想法。

今年4月,福原爱终于公开了她的真命天子——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这则消息在网上引起轰动,福原爱没有采取躲闪的态度,而是通过自己的私人教练承认恋情。福原爱称,她与江宏杰正在“认真地交往”,希望大家“温馨地关注和支持我们”。

与人气超高的福原爱相比,她的新男友江宏杰并不为人所熟知,但其实后者同样是在年少时期便成为中华台北队的主力,曾经获得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男单**,与队友黄圣盛也是一对实力不俗的男双组合,曾在去年科威特公开赛击败许昕/张继科夺冠。【福原爱婚礼视频】福原爱什么时候办婚礼?结婚后国籍变不变?

出生于1989年2月22日的江宏杰尽管与福原爱又是“姐弟恋”,但三个多月的年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况且身高1.78米且长相帅气的江宏杰与身高1.55米、甜美可人的福原爱从身高到相貌都十分般配。

日本《周刊文春》报道,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男乒选手江宏杰已交往一年多时间,长相俊朗的江宏杰更曾婉拒娱乐**蔡康永进娱乐圈的邀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