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真相揭秘】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对谁错真相到底如何?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1995年创办的德云社,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树一帜的相声旗帜,而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德云社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风风雨雨,其中*令郭德纲伤心的,要数那些离开德云社单飞的徒弟们,对于郭德纲而言,何云伟、李菁、曹云金等人的离开,无疑不是朝他心窝里扎针,疼!【事件真相揭秘】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对谁错真相到底如何?

8月30日,郭德纲公布德云社的家谱,曾经的云字辈徒弟何云伟与曹云金并不在列,他当时还发文称:“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但是**是他也没把云字还给老郭啊。【事件真相揭秘】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对谁错真相到底如何?

还记得不?8月的*后**,郭德纲曾进行了一次德云社“整风运动”,不仅颁布了新班规,还决定清理门户。虽然当时对于“清理门户”没有指名道姓要清谁,但是通过各种暗示,稍微了解德云社的就能猜到说的很有可能是何云伟和曹云金。而在其后公布的家谱中确实木有出现两人名字,所以也就不言而喻了。当时我们也对整件事分析过,想回忆的可以戳这里【亮点太多!德云社新家谱出炉,何云伟曹云金遭除名,欧弟成口盟**...】

结果嘞?可能是有太多“钢丝”跑到曹云金微博去骂他,脾气比较爆的曹云金就坐不住了,9月4日发了个微博,开始回呛【你可真有意思,**给你**了,你逼走我们,现在栽赃陷害,致我们于死地】。

曹云金还说“有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拿不上台面”:“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曹云金在文中写的点到为止,具体实情如何,暂无从知晓。

曹云金这篇长文一出,各方也开始站队。德云社**栾云平力挺郭德纲,质疑曹云金:想拿你**,为什么还要逼走你?而青曲社苗阜则转发微博力挺曹,翻出与德云社的旧事表示“终有因果”。但*终听人劝而删除了这条微博。

【事件真相揭秘】郭德纲曹云金撕逼到底是怎么回事?谁对谁错真相到底如何?除了以上事件,曹云金也表示,之所以之前未对“谎言”做过正式回应,是为了给郭德纲“见不得光的过去,拿不上台面的手段”留*后一丝颜面。但一再忍让却让郭德纲更加变本加厉,把对他的人身攻击上升到了****的高度,于是他不想再保持沉默。

而在文章后半段,曹云金更连用几个反问句疑似曝光了更多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事,“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具体指的是什么?暂无从知晓。

文章*后,曹云金也了断道:你的江湖险恶,但我的世界阳光,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如此,人生长路漫漫,确实不必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