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头复活了到底是人是鬼啊?丫头复活会活到什么时候?丫头结局是怎样的?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满二月红与佛爷、八爷、副官组队再次下斗,重走矿山古墓,带领队伍直抵中心,终于打开了那个棺材,拿到了陨铜。不料古墓中的秘密与复生有关,再次勾起二爷心中*沉重的心魔,一步步奔入那个有着丫头的亡者世界。丫头复活了到底是人是鬼啊?丫头复活会活到什么时候?丫头结局是怎样的?

看下集预告,丫头居然真活了,可是这应该是矿洞里面陨铜制造的另一个世界里带出来的,那个世界里面死人就是活人。但是看后面二爷还把丫头从虚拟世界带出了的,所以她到底是人是鬼啊?

《老九门》*新预告中,我们看到丫头出现了,那么丫头是怎么复活的呢,丫头是在亡者的世界吗,那么新月说的丫头带出来又是怎么回事呢,那么亡者世界的人能带出来吗,这个亡者的世界是什么呢,网友们对此很是不解,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丫头复活了到底是人是鬼啊?丫头复活会活到什么时候?丫头结局是怎样的?看下集预告,丫头居然真活了,可是这应该是矿洞里面陨铜制造的另一个世界里带出来的,那个世界里面死人就是活人。但是看后面二爷还把丫头从虚拟世界带出了的,所以她到底是人是鬼啊?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主演的**悬疑剧。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着同名小说。

丫头真的复活了嘛?她是怎么复活的。难道就是那块陨铜能起死回生?还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就像#盗墓笔记#里面老痒和他的母亲一样,都是物化出来的。


亡者世界顾名思义就是死了的人所在的世界,它与现实的世界是不同的。亡者的世界里面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是根据生者的心思来展现。陨铜是有着能蛊惑人心,制造幻觉的力量,它并不能起死回生,只是会把你困在那个你觉得美好的世界里而已。


标签: 丫头复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