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照片】李云迪女友田霏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田霏个人详细资料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李云迪的恋情总是备受关注,之前大家还误以为李云迪跟王力宏。后来李云迪在微博上破谣言高调秀恩爱,告诉大家他的女朋友是田霏。钢琴家李云迪琴艺了得,参与**赛事获奖无数,让他逐渐崭露头角,加上李云迪的帅气外型,让他有钢琴王子的称号。【真人照片】李云迪女友田霏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田霏个人详细资料

28日晚,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劲爆消息,称钢琴家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并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微博。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但如今此条微博已被李云迪删除。

此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而王力宏也再次躺枪,调侃称:“所以真爱还是王力宏么?”“毕竟心里有着王力宏,很难再装下一个人了。”“还是忘不了隔壁老王。”

【真人照片】李云迪女友田霏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田霏个人详细资料而李云迪3年前高调认爱女友田霏,与王力宏同天认爱,引发热议,不料李云迪近日却遭爆料分手,李云迪疑与女友分手,就连当年认爱发文也悄悄消失了。李云迪在2013年11月高调认爱,甜称“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如今却传出小两口闹分手,李云迪微博也不见当年的放闪文,引发热议,李云迪微博至今尚未回应。

李云迪的女友曝光后,有网友对比田霏与他的前任华真的照片,发现两人相貌颇为相似,同样为大眼睛、尖下巴。有网友调侃:“前任现任傻傻分不清楚,不会是双胞胎姐妹吧。”还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的审美很一致,打趣道“是个专一的男人啊!”

随后,有网友就扒出了此女孩和李云迪在一起的照片,今年的3月份和4月份媒体先后曝光出了两组李云迪与神秘女一同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经媒体辨认两组照片中的女主角为同一人。但是对于这段疑似恋情李云迪一直守口如瓶。田霏个人背景也是惊人的,一起来看看吧。

李云迪女友田霏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田霏个人详细资料李云迪女友田霏背景:大量生活照曝光,揭秘两人相识全过程。2013年11月27日23时40分,李云迪发布微博,公布“我的那个她”,称其25岁,在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据说,两人相识于公司年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