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原因是什么?邓家佳要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发现,出演《爱情公寓》的小姨妈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邓家佳,前两天删光了所有微博,并取消关注,只留下几个与工作相关的账号,并在自己的ins上发文“再见,总有**”,令众多粉丝对此举动产生疑虑。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原因是什么?邓家佳要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邓家佳在事业如此上升阶段,突然删光所有微博,引起众网友的疑惑,纷纷猜测,留言称:“感情出问题了?”“这是要退出娱乐圈的节奏?”

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原因是什么?邓家佳要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和关注人的回应的消息。

邓家佳清空微博了!!连娄艺潇都取关了!!在ins上发了一条“再见,总有**” 难道小姨妈真的要退出娱乐圈了吗??!

然而邓家佳在事业如此上升阶段,突然删光所有微博,惹得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猜测,留言称:“是要退出了吗?”“难道是感情除了问题?”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邓家佳为何清空微博的回应。

标签: 邓家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