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战胜张继科得金牌比赛直播完整视频】里约奥运马龙VS张继科比赛直播视频回放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8月11日晚,2016年里约**会乒乓球比赛进入男单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选手马龙与日本一哥水谷隼争夺决赛权,结果马龙在3-0**时被连追两局,*终以4-2获胜,顺利晋级到男单决赛。【马龙战胜张继科比赛直播完整视频】里约**马龙VS张继科比赛直播视频回放赛后,日媒《体育报知》对水谷隼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他输得状态,表现对比以往有进步。日本球迷看过这场比赛后,直言比赛没劲没悬念,乒乓球4块**直接中国就行了。

马龙决战张继科,里约**乒乓球男单第二场半决赛,卫冕**张继科对阵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经过五局激战以4-1胜出,连续两届打进决赛,将与马龙争夺**。【马龙战胜张继科比赛直播完整视频】里约**马龙VS张继科比赛直播视频回放

作为卫冕**和二号种子,张继科直接从第三轮打起,*秀4-0完胜曾两次击败自己的中华台北好手陈建安,1/8决赛又4-0轻取罗马尼亚的克里桑,顺利打进八强。1/4决赛,张继科面对日本的丹羽孝希,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逆转获胜闯进四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