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直播视频回顾】里约奥运丁宁VS李晓霞金牌争夺战全程比赛直播视频回看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比赛直播视频回顾】里约**丁宁VS李晓霞**争夺战全程比赛直播视频回看8月10日,在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丁宁分别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朝鲜选手金宋依,联手晋级决赛。目前,中国队已包揽该项目的金银奖牌。

时间:8月11日 08:30

项目: 乒乓球

赛事名称:女子单打-**赛

看点:李晓霞VS丁宁角逐**

【比赛直播视频回顾】里约**丁宁VS李晓霞**争夺战全程比赛直播视频回看李晓霞4-0轻松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挺入女单决赛。2012年伦敦**会,同样是李晓霞与丁宁争夺乒乓球女单的**,李晓霞*终以4∶1的比分战胜了丁宁,拿到**。

标签: 丁宁VS李晓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