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一共持续举办多少天?什么时候闭幕?几月几号举办闭幕式?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6年里约热内卢**开幕式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盛大举行,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会*枚**决出,中国射击运动员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第2名、第3名。该项目的**被美国运动员斯拉舍(Thrasher Virginia)摘得。据悉,闭幕式将于8月21日举行,当天还将决出手球、篮球、排球、马拉松等项目一共12块**。2016里约**会一共持续举办多少天?什么时候闭幕?几月几号举办闭幕式?

作为“足球王国”,巴西人将足球比赛都安排在了当地时间的下午和晚上进行。这就苦了中国球迷,因为时差的关系,大部分比赛都要熬夜收看了。按照惯例,足球是开幕式前唯一进行比赛的项目,女足和男足的决赛则将分别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4点30和8月21日凌晨4点30开踢。

2016里约**会一共持续举办多少天?什么时候闭幕?几月几号举办闭幕式?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圣保罗。里约热内卢不仅是巴西,乃至是南美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巴西及南美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素以巴西重要交通枢纽和信息通讯、旅游、文化、金融和保险中心而闻名。里约热内卢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多,吸引了很多来自拉美、美国和欧洲的游客,为巴西成为世界10大旅游创汇国之一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2016里约**会一共持续举办多少天?什么时候闭幕?几月几号举办闭幕式?

地处南美大陆的优势,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治理治安问题的决心,日益蓬勃发展的经济,再加上全民的广泛支持,里约热内卢最终在这场**会承办权的竞争中获得了完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