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刘蕙瑕金牌跳水比赛直播视频】跳水10米台陈若琳摘得金牌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顾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跳水比赛9日继续进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刘蕙瑕组合一路**,*终以354.00分的成绩获得**,中国队实现这个项目的**五连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会上的第7枚**。陈若琳****会女双十米台三连冠纪录,同时也是她的个人第5枚****。【陈若琳刘蕙瑕**跳水比赛直播视频】跳水10米台陈若琳摘得**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顾

女子双人十米台是中国队的绝对王牌项目,自2000年悉尼**会开始,中国队已经连续四次将这枚**收入囊中。陈若琳/刘蕙瑕是上届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得住,是近几年这个项目的绝对霸主,特别是陈若琳,此前已经包揽了2008年和2012年两届**单人和双人项目的4枚**。

【陈若琳刘蕙瑕**跳水比赛直播视频】跳水10米台陈若琳摘得**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顾决赛一共有8对选手参加。前两轮是规定动作,第一跳陈若琳/刘蕙瑕选择的是难度系数2.0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这一跳两人发挥出色,不但在同步性上几乎一致,而且入水水花非常小,得到55.80分。首跳过后,中国组合排名第一。

第二跳,中国组合选用的是难度系数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两人的发挥依旧稳定。走板、入水一气呵成,再次得到55.80分。两轮过后,陈若琳/刘蕙瑕111.6分继续领跑,**排名第二的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利翁6分之多。

第三跳开始进入自选动作阶段,陈若琳/刘蕙瑕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中国组合越战越勇,两人几乎同时入水,而且入水水花也很小,*终得到79.20的高分。三跳过后,中国组合190.80分继续领跑,第三跳发挥出色的朝鲜组合追到第2位,落后中国组合6分多。

关键的第四跳,陈若琳/刘蕙瑕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的这个动作完成的并不是很好,入水打开稍晚,水花压得也不完美,*终只拿到75.84分。四跳过后,陈若琳/刘蕙瑕266.64分仍居第一,不过**的优势并不大。

决定**归属的*后一跳,陈若琳/刘蕙瑕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她们用几乎完美的一跳奠定了胜局。走板、起跳、空中动作、入水,两人的动作几乎无可挑剔,这一跳也让中国组合得到87.36的全场*高分。全部五轮动作结束后,陈若琳/刘蕙瑕354.00分获得**,马来西亚组合张俊虹/帕姆格344.34获得银牌,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菲利翁收获铜牌。【陈若琳刘蕙瑕**跳水比赛直播视频】跳水10米台陈若琳摘得**比赛直播完整视频回顾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0年悉尼**女子双人十米台设项以来,中国选手包揽了这个项目的所有**。从李娜/桑雪,到劳丽诗/李婷,再到陈若琳/王鑫、陈若琳/汪皓。今天又是陈若琳和刘蕙瑕,帮助中国队延续了这一光荣传统。

标签: 陈若琳刘蕙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