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表是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大连华表具体位置在哪为什么被拆了?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多位大连市民向"政事儿透露,8月5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大连星海广场华表被拆除。每年夏季都有中国**啤酒节在星海广场举行,而今次拆除华表就是在啤酒节结束,拆除大棚时,一同拆除。大连华表是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大连华表具**置在哪为什么被拆了?

星海广场是大连的城市标志之一,位于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原是星海湾的一个废弃垃圾填埋场。改造工程于1993年7月启动,竣工于1997年6月,历时近四年。今晨被拆除的华表也是当时所建,位于广场**。

大连华表是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大连华表具**置在哪为什么被拆了?从1992年开始,***先后担任大连市代市长、市长和市委书记职务,直到2000年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其对大连的改造,包括上述星海广场也曾引发外界争议和质疑。

大连的华表有什么寓意?高19.97米,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 星海广场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是亚洲*大的城市广场,建于1997年6月30日。 中心广场面积4.5万平方米,这是一个纪念香港回归的工程。广场中心全国*大的汉白玉华表,高19.97米,直径1.997米。华表底座附有八条龙,柱身雕着一条龙,九条龙寓意中国九州。

大连华表是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大连华表具**置在哪为什么被拆了?华表顶端坐着金光闪闪的望天吼,高2.3米。围绕华表的的汉白玉石柱高12.34米,各自托起的是一盏宫灯。广场中心仿效北京天坛圜丘的设计,由999块四川红大理石铺成,大理石上刻着天干地支、24节气和12生肖,站在自己的生肖上摄影,可以带来好运。广场内园直径199.9米,外圆直径239.9米,寓意2399年大连将迎来建市500周年。

标签: 大连华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