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晨逛街被打视频】蛇精男逛街被人打的视频|刘梓晨为什么被人打了现场视频谁有?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奇异锥子脸的网络红人「蛇精男」因为喜欢公开炫富、批评名人,累积了不少「黑粉」,但近日他竟拍片泣诉「逛街时被粉丝揍了一顿」!【刘梓晨逛街被打视频】蛇精男逛街被人打的视频|刘梓晨为什么被人打了现场视频谁有?

影片中的他右眼有些伤痕,他用哭腔泣诉日前外出逛街时,突然被几个人拖进草丛里揍,而且对方揍完之后就立刻跑了!

【刘梓晨逛街被打视频】蛇精男逛街被人打的视频|刘梓晨为什么被人打了现场视频谁有?他气得要网友评评理「看看我**的脸变什么样子了!」,并痛哭说整型注入的假体都被打歪了,还得再整容**,他表示会请律师发律师函,并警告施暴者「你们这几个人给我等著」。

【刘梓晨逛街被打视频】蛇精男逛街被人打的视频|刘梓晨为什么被人打了现场视频谁有?**蛇精男刘梓晨在微博发视频称自己莫名被打!哭诉:今天在逛街的时候,突然被几个人拖到草丛里一顿揍,打完我就跑了,看我**的脸被打成什么样了,假体也打歪了,又得去重新整形,你们几个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等着收律师函吧!

但是蛇精男放出出影片,许多网友都质疑他炒作、表示不同情,但也有人认为**行为就该被谴责,应该要禁止霸凌情事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