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地点+攻略】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详细情况介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时间+地点+攻略】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详细情况介绍

活动时间及票价:

【白天】7月1日-8月31日,票价:160元

【夜晚啤酒节】7月22日-8月21日,票价:60元

【五大精彩活动亮点】

亮点一:超炫酷“白+黑”模式

2016年的啤酒节增加了白天场的内容,夜间的啤酒节活动将会从7月22日正式开启,白天场的活动则在7月1日就开始“披挂上阵”。

超炫酷的疯狂水极限和风情浪漫的花车水巡游,将水花的惊险刺激与温婉柔和的两面性充分融合,将为游客们营造出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夏狂欢。水上蛟龙、水上摩托艇、飞跃*海等多个极限表演**分分钟让你热血沸腾,想想就觉得好刺激!

亮点二:双主题舞台多种惊喜

【时间+地点+攻略】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详细情况介绍

除了传统的罗马广场的舞台,2016年更增加了天狮湖的水上舞台,超立体的水上灯光秀,光怪陆离的场景变换,震撼的水景呈现,**让你目不暇接。

水上舞台演出结束后将是炫彩夺目的*影水上极限,将啤酒节整体推向**。在罗马广场,每天还会有一场蓝调布鲁斯演奏,让你一进入苏州乐园的大门就能感受到浓郁且轻松的蓝色狂欢氛围。

水上舞台与传统罗马广场大舞台遥相呼应,灯光秀的视觉盛宴结合氛围互动演出,两大舞台相辅相成,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啤酒节的热情召唤了呢,别着急,重头戏还在后面呢!

【时间+地点+攻略】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详细情况介绍

亮点三:千种啤酒入驻现场

啤酒节的现场就是有1000种世界啤酒!不仅是全国,就连**的啤酒节,***入驻1000种啤酒都是绝无仅有的,每一样都是纯正的各国口味,每一瓶都是艺术品,当然各色国产啤酒也悉数登场,无论是畅饮还是小酌都能品味出别样的狂欢味道。

啤酒节自然少不了喝啤酒大赛,获胜者将会有惊喜大礼等你来领,千万不要错过~苏州乐园今年的啤酒节必将成为史上啤酒氛围*为浓郁的所在,等你来品哦!

亮点四:星光花车与你同行

夜场的活动怎么能少了星光灿烂,在绿荫大厅处,每天晚上都会有一场梦幻的星光花车大巡游,在繁星点点中,伴随着绚烂的舞蹈和美丽的微笑,夜晚的狂欢序幕就此拉开。

【时间+地点+攻略】2016苏州乐园蓝色啤酒狂欢节详细情况介绍

2016年的夏季活动将分为蓝光影、反七夕、喝**三个波段,每个波段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创意,都是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是不是很好奇,咳咳,小编就先留个悬念,发几张图让你猜一猜。

标签: 啤酒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