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嘉宾名单】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名单公示|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嘉宾名单】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名单公示|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有网友在咨询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名单公示|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有民众直击,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但只捕捉到伴娘许玮宁也一同拍摄美照的画面。

林心如婚礼办得低调,身旁好友也被交代不能多说细节。但台湾媒体询问女方友人,对方一开始基于保护女方立场,并不愿多说,只表示对于这么好的女生,对于她即将走入婚姻表示祝福。之后才又接着说:“有2场婚礼,一场巴厘岛、一场台北,但我不能去巴厘岛,所以会去台北场。”

许玮宁身穿淡粉红色内短外长的纱裙,腰间上配有桃红色蝴蝶结,风格相当优美浪漫。

据报道,饭店目前已戒备森严,一般游客只能在餐厅附近的区域走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场。虽然曝光照片只有许玮宁,但也有人目击霍建华与林心如在美景下,甜蜜挽手、脸上洋溢幸福拍摄婚纱照。

而伴郎、伴娘只有一对,霍建华的伴郎是他工作室伙伴、经纪人连俊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