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运会】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时候闭幕?在哪里可以看到比赛?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会】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时候闭幕?在哪里可以看到比赛?2016年里约**会中国代表团名单出炉!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时候闭幕?在哪里可以看到比赛?接下来在这里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7月18日下午,参加里约**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2016年里约**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416名。中国代表团将参加26个大项, 34个分项,212个小项的角逐。

2016年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711人,其中运动员416人(女256人,男160人),教练员、领队、科医人员等259人。教练员中包含了美国、德国等11个国家的29名外教,分别涉及田径、游泳、女足等17个项目。

田径比赛

田径的决赛一般都安排在了北京时间早上7点后进行,这让中国观众可以比较好地观看。

8月14日早上的男子飞人大战、8月20日早上的男子4X100接力,这两项田径场上的速度对决你一定不要错过。

中国队方面,最有希望夺金的男女20公里竞走分别被安排在了8月13日凌晨1点30分和8月20日凌晨1点30分,中国观众如果想第一时间知道赛果,就需要熬夜了。

男子跳高(8月17日)、女子铅球(8月13日)、女子标枪(8月19日)、男子跳远(8月18日)这几项中国队有望夺牌甚至冲金的项目都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早上进行;女子链球(8月15日)则是在北京时间晚上20点30分之后进行。

体操:女队名单微调 谭佳薪顶替出战

中国体操队参赛名单在过去的几天发生小调整,女队由谭佳薪顶替刘婷婷参赛。【2016年**会】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时候闭幕?在哪里可以看到比赛?

据悉,这次人员调整是中国体操队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做出的决定。刘婷婷在上周一的训练中意外伤到手掌,队伍担心坚持训练不利于其伤势恢复,而且考虑到刘婷婷比较年轻且从未参加过世界大赛,所以决定由经验更为丰富的替补队员谭佳薪顶替其出战里约。具体名单是:

男队:邓书弟、林超攀、尤浩、张成龙、刘洋

替补:刘榕冰、程然、周施雄

女队:商春松、范忆琳、毛艺、王妍、谭佳薪

替补:刘津茹

作为“足球王国”,巴西人将足球比赛都安排在了当地时间的下午和晚上进行。这就苦了中国球迷,因为时差的关系,大部分比赛都要熬夜收看了。按照惯例,足球是开幕式前唯一进行比赛的项目,女足和男足的决赛则将分别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4点30和8月21日凌晨4点30开踢。

【2016年**会】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时候闭幕?在哪里可以看到比赛?

标签: 2016年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