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公众预订开始了吗?2016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哪里可以购买?比较划算的?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公众预订开始了吗?2016**会开幕式门票在哪里可以购买?比较划算的?2016年里约**会即将开幕,您是不是准备去到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呢?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里约**会开幕式门票公众预订开始了吗?2016**会开幕式门票在哪里可以购买?比较划算的?接下来在这里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参赛国家地区207个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史上首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同时也是首个主办**会的葡萄牙语城市;此外,这次夏季**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里约**会门票销售工作自去年3月31日已经正式启动,但所面对的对象只是巴西公民和在巴西合法居住的外国公民。其他国家(地区)购票者则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那么中国的里约**门票代理商又是谁呢?在今天凯撒旅游举行的里约**观赛游产品全面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得到了答案:

海航旅游旗下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大新华运通控股”)已顺利与中国奥委会签署“2015-2016年中国奥委会票务销售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协议”,负责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销售里约**会门票及旅行套餐等产品。根据前期与里约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签署的票务代理协议,易生金服指定同在海航集团旗下的三家兄弟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这三家公司分别为凯撒旅游、大新华旅游以及凯撒体坛。

据悉,本届**会门票价格较为亲民。全部门票中约380万张低于70雷亚尔(约合136元人民币),开、闭幕式最低票价为200雷亚尔(约合388元人民币),开幕式的门票最高价格4600雷亚尔(约合8924元人民币),这也是本届赛事全部门票中价格最高的。届时,门票持有者在赛事当天可凭票免费乘坐当地公交车、地铁、城铁等交通工具。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类似措施也曾在12座举办城市实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