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七夕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七夕送什么礼物给女友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七夕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七夕送什么礼物给女友 2016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合适?香奈儿邂逅清新淡香水

无法预期,闪亮,浪漫的香氛。让你沉沦陶醉在邂逅的旋风中。花朵与香草香调,让这款CHANCE淡香水更为华丽。格拉斯茉莉、香草、与鸢尾花,延续香奈儿精选**原料的传统。 香奈儿**款圆形的香水,以银色镶边,透明玻璃方形瓶盖。这款令人惊喜的花香调香水,其中不断运行的星群香调结构产生千变万化的香味,造就了这款出乎意料的*特香水。

2016年七夕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七夕送什么礼物给女友 2016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合适?邂逅

下班后,当你穿着风衣、踩着高跟鞋走进一家Wine bar。一杯Martini或 Whiskey,安静的等待迟到的闺蜜。香槟色的灯光在你脸上衬出好看的光影。也许这个时候,你已经成为他心中难以忘记的缪斯女神。或者干脆在你匆匆从他身边走过,长发拂过他脸庞的那一瞬间。想象一下,这个时候的你该选择怎样的香味。它该是不浓烈、舒适的,像是玻璃瓶中泻出流光溢彩的暖暖橘色光芒。

2016年七夕节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七夕是中国情人节七夕送什么礼物给女友 2016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合适?杜蕾斯情趣系列

**能够增进两性间的亲密关系、交流彼此的绵绵情意,而增加情趣、渲染意境的“催化剂”更能为情侣们的情浓时刻推波助澜。体贴入微的世界**安全套品牌杜蕾斯敏锐地捕捉到了人们的需求,适时推出提升性愉悦的杜蕾斯情趣系列新品,为爱侣们的浪漫情人节提供更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