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发生恐怖袭击最新】法国尼斯发生恐怖袭击是什么时候?为什么法国尼斯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发生恐怖袭击*新】法国尼斯发生恐怖袭击是什么时候?为什么法国尼斯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有着“度假天堂”美誉的尼斯位于法国南部的蔚蓝海岸。7月14日,这片蔚蓝海岸却被染上了浓重的血色。这**是法国的国庆日,当晚,人们聚集在临海的英国人漫步大道上等待欣赏国庆焰*。突然一辆载重卡车冲入大道并对人群进行碾轧,造成至少84人死亡、50余人受伤。法国总统奥朗德认为,这起袭击的“恐怖性质无法否认”。

据法国媒体15日报道,法国警方已通过指纹分析正式确认14日晚在尼斯驾驶卡车冲撞人群的疑犯身份,与此前在卡车内发现的身份证件相符。

法国新闻电台报道说,驾驶卡车的是一名31岁的突尼斯裔法国男子,居住在尼斯,曾因参与持械**、盗窃等活动在法国警方留有案底,但此前并未在法国情报部门备案。

【法国发生恐怖袭击*新】法国尼斯发生恐怖袭击是什么时候?为什么法国尼斯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