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为您推荐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为您推荐:男士形象设计中心

走在大街上,到处都能看见有关女性美容、护肤、保养方面的店面,男人真不需要这方面的关爱吗?当女性美容店遍地开花的时候,不妨反其道而行,照顾一下男性的需要,开一家男士形象设计中心。

店面装修后紧急招聘两个有经验的护肤小姐,再通过各化妆品在本地的分公司购置一些男用保养品就可以开业。以给男士进行皮肤护理和指导为主,也兼卖男用化妆品,能够很快吸引一大批男性顾客。

另外,经营时为增加客源,不妨从女性的角度做文章,在节日搞些促销活动,如在情人节时打出“给所爱的他一份惊喜”的办卡优惠活动。总之,要经常动脑筋,变被动为主动。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为您推荐:声音美容

目前,传统的割双眼皮、文眉等外在的形象美容已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也开始成为人们塑造自己形象的又一重要目标。其实,声音不好听或发音不准大部分是因为不会正确使用声带或摆不正舌位。在天津市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就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护理声音。如在某个地方加个卷舌音,注意某个音的口型等。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广播电视主持人,演员,公关人员约占10%;学生,教师占20%;儿童占30%。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为您推荐:保健概念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早餐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业余时间可以做什么,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

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在经营种类上,可以选择以小麦胚芽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胚芽面包,特别适合胃肠功能弱的人;用60%的糙米、40%的黑麦粉烤制而成的糙米面包,适宜于肥胖、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病患者食用;藻类面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由麦麸制品为原料,含有大量纤维素的面包可帮助减肥。

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除了收集各种有特色的保健面包外,还要不断地增加各种刺激消费的创新概念。此外,不要把顾客当作路人,而要把他们当作新产品的研发对象。

想创业,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其实,经济生活的迅猛发展,使得社会分工越来越细,“三百六十行”的界限早已被打破,新的行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业余时间可以做什么,只要用心,就会发现一些鲜为人知的赚钱新行当,让你实现赚钱发财的梦想。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