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主播最多的平台】韩女主播入侵中国哪个平台?哪些韩国女主播都在中国哪个平台上直播?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主播*多的平台】韩女主播入侵中国哪个平台?哪些韩国女主播都在中国哪个平台上直播?2016年中国直播市场规模将达到150亿元,到2020年这个数字可能达到600亿元。这几乎是韩国直播市场规模的数百倍。有网友在咨询【韩国女主播*多的平台】韩女主播入侵中国哪个平台?哪些韩国女主播都在中国哪个平台上直播?在这里来看看相关信息!

假设有这么一个地方,你可以毫无顾忌地观赏一位高颜值的韩国美女--盯着她看而不用担心对方反感,还能随意攀谈,甚至送2514个“萌”(价值288元),她会称呼你 “老公”或者“男朋友”。

这地方,你会不会去?

这样的地方被称作“直播间”。

韩国女主播入侵中国,韩国女主播在中国直播间攻城拔寨,除了靠专业打败业余,更胜在了解中国男性观众的口味。中国市场实在是太大了。艾媒咨询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两亿——几乎相当于中国总人口的七分之一。

王思聪“千金博美人一笑”的故事至今仍在直播圈流传。2016年3月8日晚,韩国女主播Yanghanna,在熊猫TV表演跳舞时,有人打赏了多个“佛跳墙”。

每个“佛跳墙”,在熊猫TV售价1000元人民币。

随后,王思聪也进房间打赏,紧接着对方开始挑衅王思聪,双方开始互刷礼物。

**发生在*后一刻:那位**观众一口气刷了约14万元的礼物,王思聪则怒刷了23万多元。于是,Yanghanna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创下女主播单日收礼记录。

朴佳琳

韩国**的性感女主播,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唱歌热舞更是异常撩人。朴佳琳曾与YY平台的*度跨国合作,消息一出,HIGH爆全平台。

赵世熙

韩国afreecaTV的超人气女主播,在国内内外都有**的粉丝。拥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在直播中舞姿性感*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