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本创业做点什么好呢?小本创业好的项目多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请问小本创业做点什么好呢?小本创业好的项目多吗?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千元小商品创业,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请问小本创业做点什么好呢?小本创业好的项目多吗?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请问小本创业做点什么好呢?小本创业好的项目多吗?生态旅游导游

所需知识:生态旅游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特殊挑战:获得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第一手信息

根据国际生态旅游协会提供的信息,生态旅游业——意味着“在保护当地环境和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的前提下,以负责的态度到自然景点旅游观光”——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每年增长速度都保持在20%~34%之间。仅美国的生态旅游市场规模就高达770亿美元,包括环保志愿活动、冒险运动、野外探险、自然旅行线路和自然教育。

许多人都在寻找环保旅游线路,但人们很难通过网络或旅游手册来判断哪个旅游目的地真的是在保护自然环境。10万左右投资什么好,这就意味着,人们需要知识丰富的导游来帮助他们组织真正的环保旅行。如果你掌握了生态旅游景点的第一手信息,你就能为顾客提供他们所需的最佳体验。

别光是卖票或帮人订房,要做个生态游专家,仔细从多个角度调查目的地,深入了解对当地自然生态系统和原住民的影响。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