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做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高分子电子创可贴

电子创可贴良好的镇育、消炎作用不仅是常规伤口包扎方式的补充,在一些小伤口的处理上也可直接替代普通创可贴。同时,在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还比较难寻。

2016年做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2016年做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2016年做什么小本创业项目比较好?数码、电脑类

现在手机,电脑,上网本等等数码产品*爆,是生活中*不能离开的东西,经销时尚**鼠标贴:本产品由贴在鼠标左右键、左右两侧以及与手掌接触的五部分小贴组成,具有吸汗、防鼠标辐射等功能。前期投资1000元,用于进货。进货价5.5元/个,零售价15元/个,毛利率l73%。此外,投资者还可以经销手指鼠标、多功能音乐鼠标垫等与电脑相关的产品。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