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本创业项目赚钱?2016给如何创业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小本创业项目**?2016给如何创业?作家或者翻译

现在的时代是资讯**的时代,如果你有写作的天赋,不妨考虑写文章或者博客,或者你在某个领域有专长,不妨考虑编写一个电子书

有什么小本创业项目**?2016给如何创业?高分子电子创可贴

电子创可贴良好的镇育、消炎作用不仅是常规伤口包扎方式的补充,在一些小伤口的处理上也可直接替代普通创可贴。同时,在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还比较难寻。

有什么小本创业项目**?2016给如何创业?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有什么小本创业项目**?2016给如何创业?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万元小本生意*新**:移动式洗车机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