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热门小本创业项目都有哪些求推荐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热门小本创业项目都有哪些求**: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今年热门小本创业项目都有哪些求**: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今年热门小本创业项目都有哪些求**: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 多元。

今年热门小本创业项目都有哪些求**: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