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VS法国比分几比几预测 请问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美洲杯谁会是冠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VS法国比分几比几预测-请问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美洲杯谁会是**?2016欧洲被小组赛将于2016年6月10日至22日举行,每组前2名和成绩较好的4支小组第三进入16强淘汰赛。有网友在咨询20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VS法国比分几比几预测-请问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美洲杯谁会是**?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1/8决赛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

1/4决赛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举行,

半决赛将于7月6日和7日举行,

决赛将于7月10日在法兰西大球场举行(均为当地时间)。

C罗再现*星价值!6日晚他以高出对手一头的高难度头球破门,追平了普拉蒂尼的历史进球纪录(9球),带领葡萄牙队以2∶0淘汰本届欧洲杯“*大的黑马”威尔士队,在甩掉“平局**”帽子的同时,时隔12年后再次闯进欧洲杯决赛。

此前“锋无力”却一路过关的葡萄牙队,终于在本场半决赛踢出强队感觉。凭借超出对方后卫一头的惊**跳力,C罗头球打破僵局,紧接着他又助攻纳尼破门。葡萄牙队以3分钟打入两球的**,**了此前常规时间的五连平,得以**次在90分钟里赢球。

威尔士队同样令人钦佩。贝尔**的球队不仅淘汰了24强中身价**高的比利时队,还完成了“老大哥”英格兰队20年没能实现的梦想——打进一项大赛的半决赛,将惊艳的“黑马”印记留在欧洲杯史册。

此役佩佩因伤缺阵,葡萄牙队重组后防,*发442。老将阿尔维斯与冯特搭档中卫,小将桑切斯和马里奥分居菱形中场的两侧,C罗和纳尼继续配对锋线。威尔士队两员大将拉姆塞和戴维斯停赛,主帅科尔曼无奈**次改变了五后卫组合,老将柯林斯顶替戴维斯,*发依旧是532,贝尔与罗布森·卡努继续打前锋。

上半时双方踢成0∶0。下半时刚过5分钟,C罗利用角球机会,力压切斯特,冲顶破门。踢出感觉的C罗两分钟后再造杀机。他在禁区前沿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球速很快,中路包抄的纳尼机敏地将球捅入大门。

*终,第七次打进欧洲杯决赛阶段、第五次打进半决赛的葡萄牙队,时隔12年终于重回欧洲杯决赛。20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VS法国比分几比几预测-请问2016欧洲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美洲杯谁会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