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肉做法详细介绍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肉做法介绍

红烧肉

原料:猪五花肉,白糖,酱油,醋,八角,桂皮,蒜,姜,盐,白酒。

做法:

1、猪肉放进锅里加水煮5分钟,撇去浮沫。

2、取出猪肉,切成小块。

3、准备一大勺白糖,一小勺酱油,一小勺醋,八角一个,蒜6瓣,姜3片。

4、锅里倒入适量油,烧到七八成热。

5、加入一大勺白糖,用勺子不停的搅拌,等白糖起大泡后,泡泡再下去,白糖融入油中立即倒入切好的猪肉块。不能早,也不能晚。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步骤是做出好吃的红烧肉*关键的一步。

6、倒入肉块后,要不停的翻炒,直到均匀的上上糖色。

7、然后再倒入开水,一定要加开水,这一步是红烧肉软烂的*关键步骤。放入酱油,醋,八角,桂皮,蒜,姜,*后滴入几滴白酒。小*炖30分钟。

8、30分钟后放入盐,搅拌收汁,一道软烂,好吃,油而不腻的红烧肉就做好了。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