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最终比分结果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阵容大名单球员名单以及有哪些球星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终比分结果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阵容大名单球员名单以及有哪些球星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性质:2016欧洲杯半决赛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03:00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地点:法国里昂体育场

2016年的欧洲杯4强,包含一支东道主球队(法国),一支黑马(威尔士),一支新科世界杯**(德国),还有一支传统劲旅(葡萄牙)。看完当下,也不妨翻翻历史,且看如此的4强配置,在欧洲杯历史上都是怎样的结局。

欧洲杯从1980年开始设置小组赛,纵观32年的历史,与今年*相似的无疑是2000年欧洲杯,当时的4强包括东道主荷兰队、新科世界杯**法国队、传统劲旅意大利队以及菲戈和戈麦斯**的黑马葡萄牙队。半决赛的对阵与本届不尽相同,当年世界杯**法国队淘汰了黑马葡萄牙队,而东道主荷兰队在一场**的点球失误战中被意大利队淘汰。*终,法国队继赢得1998年世界杯**后又赢得了欧洲杯**。

事实上,除了2008年和2012年,从1980年到2004年的7届欧洲杯中,东道主球队都能挺进4强,其中仅有1988年荷兰队夺冠的那一届没有出现黑马,其余的虽然未必都有新科世界杯**,但也能找到**人马。1980年,东道主意大利队无缘决赛,黑马比利时队*终不敌前联邦德国队获得亚军。1984年,法国队在本土夺冠,与他们进行决赛的不是黑马丹麦队,而是西班牙队。1996年,东道主英格兰队未能进入决赛,闯进决赛的黑马捷克队不敌德国队。

1992年和2004年的两届欧洲杯,都是黑马上演奇迹*终夺冠。2004年,希腊队在决赛中战胜了东道主葡萄牙队,上演不可思议的“希腊神话”。1992年,黑马丹麦队在决赛中击败了德国队,书写“丹麦童话”。这样的历史,当然会给“红龙”威尔士队增添信心。巧合的是,欧洲杯历史上的“丹麦童话”和“希腊神话”相隔12年,而“希腊神话”与今年又正好相隔12年。如果欧洲杯每隔12年就算一个轮回,要爆出超级大冷门,那么,贝尔能否率领威尔士队接棒新的奇迹,首次参加欧洲杯正赛就夺冠呢?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终比分结果 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阵容大名单球员名单以及有哪些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