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谁会胜?2016法国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分结果是多少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谁会胜?比分结果是多少?北京时间7月4日欧足联官网消息,本次欧洲杯*场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主裁判已经确定,瑞典人约纳斯-埃尔克森将执法本场比赛。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性质:2016欧洲杯半决赛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03:00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威尔士比赛地点:法国里昂体育场

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谁会胜?比分结果是多少?

约纳斯-埃尔克森在2015年欧冠决赛中担任第四官员,他在今年执法了塞维利亚和利物浦之间的欧联杯决赛。两位助理裁判和底线裁判也都来自瑞典,第四官员和替补裁判来自波兰。

本次欧洲杯上,埃尔克森和他的裁判组执法了土耳其与克罗地亚、威尔士与俄罗斯的小组赛。埃尔克森曾在2005年创办了意甲体育传媒公司,三年后他的公司被收购,现在这位42岁的主裁判身价超过千万欧元。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威尔士谁会胜?比分结果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