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小姐真实姓名身份演过什么电视剧?数字小姐是哪位明星的绰号?金星秀说的数字小姐和小腊肉是谁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数字**真实姓名身份演过什么电视剧?数字**是哪位明星的绰号?金星秀说的数字**和小腊肉是谁?继之前金星手撕某位“数字**”不敬业,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后,演员刘涛又于近日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现在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数字**真实姓名身份演过什么电视剧?数字**是哪位明星的绰号?金星秀说的数字**和小腊肉是谁?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

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后,更讶于该演员的不专业行径,直言:“呵呵,不要脸。”

对于上次大家纷纷将矛头对准徐璐,她也是一个大写的委屈,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当时18岁的她,根本不敢在郑晓龙导演的剧组背数字” 。

演刘涛的妈妈,还是个80后,不少网友搜索了一下刘涛演过的古装剧,真相就这么出来了,其中2个人嫌疑很大。吕晶晶。1983年,在妈祖里面演过刘涛的妈妈,电视剧里的名字叫桂花。还有一个是女星张译木,在天龙八部里面扮演阮星竹,阿珠母亲。

标签: 数字小姐刘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