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墓前玩直播事件还原观看】黄家驹墓前玩直播幕后是谁?黄家驹墓前玩直播节目组揭秘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黄家驹墓前玩直播事件还原观看】黄家驹墓前玩直播幕后是谁?黄家驹墓前玩直播节目组是哪个团队?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是Beyond成员黄家驹逝世23周年的日子,某直播节目不但偏离主题去讲吴亦凡的绯闻,更派主持来港拍摄黄家驹坟墓的情况,当中有粉丝用扬声器在坟场高歌,更有人**上身展示黄家驹肖像的纹身,结果被Beyond粉丝留言炮轰节目3宗罪,而叶世荣得知此事后,发*在微博说:“家驹的墓地不是纪念公园,来捣乱的,不是真心来拜祭和致敬的,全部给我滚!”

6月30日是Beyond主唱黄家驹逝世23周年的日子,不少Beyond歌迷组织了纪念活动,通过直播聊天节目的形式缅怀黄家驹。【黄家驹墓前玩直播事件还原观看】黄家驹墓前玩直播幕后是谁?黄家驹墓前玩直播节目组揭秘

不过,节目进行到一半时,却画风一变,开始直播“**吴亦凡上海拍广告”。此举瞬间惹怒黄家驹粉丝,怒斥该节目炒作无底线,套路太深。

在直播过程中,有不少围观网友在吐槽既然是致敬逝者,主持人却穿得不够得体,另外,强行为“吴亦凡风波”加戏太不合理,*令人愤怒的是,节目在插播前方直播人员蹲点拍摄吴亦凡后,又回归到纪念家驹的话题中,简直对逝者太不尊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