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娜直播视频720P/1080p百度网盘迅雷种子-小g娜直播视频百度360网盘资源分享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小g娜直播视频720P/1080p**网盘迅雷种子-小g娜直播视频**360网盘资源分享?在直播期间,嘉宾小G娜发言并不多,只是在直播间关注吴亦凡是否会出现。据了解,小G娜和吴亦凡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见面了。而这档直播在插播了一段连线前方直播人员蹲点拍摄吴亦凡后,节目又开始回归到怀念黄家驹的轨道,略显深情地探讨黄家驹对于乐坛的贡献。

网友吐槽道既然是致敬逝者,小G娜却穿得不够得体,以及在怀念逝者的节目里,却强行为“吴亦凡风波”加戏不大合理。随后,节目画风突变:节目现场连线前方直播人员,直播几十名吴亦凡忠实粉丝们在上海蹲点拍广告的吴亦凡。主持人还让前方直播人员提问吴亦凡粉丝想不想要吴亦凡的**号,而一旁的小G娜听了后则一脸甜笑。

实际上,在直播期间,嘉宾小G娜发言并不多,只是在直播间关注吴亦凡是否会出现。据了解,小G娜和吴亦凡已经快两个月没有见面了。而这档直播在插播了一段连线前方直播人员蹲点拍摄吴亦凡后,节目又开始回归到怀念黄家驹的轨道,略显深情地探讨黄家驹对于乐坛的贡献。这样一场画风奇异的直播,直引得网友们纷纷吐槽:“套路太深!”小g娜直播视频720P/1080p**网盘迅雷种子-小g娜直播视频**360网盘资源分享?

当晚九时许,小G娜发文疑似做出回应:“心烦意乱时,不防闭上眼睛,努力说服自己: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无论生活给你什么,你都要微笑,做个阳光的人,做好自己。”

小g娜直播视频720P/1080p**网盘迅雷种子-小g娜直播视频**360网盘资源分享?

标签: 小g娜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