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1/4决赛法国vs冰岛对战谁会夺冠比分是多少?2016欧洲杯法国VS冰岛场地在哪里? 哪个球队实力强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1/4决赛法国vs冰岛对战谁会夺冠比分是多少?2016欧洲杯法国VS冰岛场地在哪里? 哪个球队实力强?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时打响,八支球队捉对厮杀,下半区德国将与意大利上演焦点之战,而东道主法国则将迎接本届欧洲杯*大黑马冰岛队的挑战。上半区波兰将对阵葡萄牙,威尔士和比利时将上演青春风暴。有很多网友和球迷朋友在咨询2016欧洲杯1/4决赛法国vs冰岛对战比分是多少?2016欧洲杯法国VS冰岛场地在哪里? 哪个球队实力强?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可以做一下参考!

对阵:

欧洲杯1/4决赛

上半区

波兰vs葡萄牙 威尔士vs比利时

下半区

德国vs意大利 法国vs冰岛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欧洲杯1/8决赛落下帷幕,英格兰与冰岛的比赛爆出大冷门,冰岛杀进四强将迎战法国队,北京时间7月4日03:001/4决赛中,我们终于迎来法国vs冰岛对决。两队争夺四强席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