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福建2016年高考录取线出来了么?2016年福建省理科高考一二本专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福建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福建2016年高考录取线出来了么?2016年福建省理科高考一二本专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梦想没有大小之分,也没有贫富之分。梦想是让人坚持的动力,梦想是让人行走的力量。有不少家长朋友和同学在咨询福建2016年高考录取线出来了么?2016年福建省理科高考一二本专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福建省教育厅23日正式对外公布2016年高考高校招生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高职(专科)批251分

文史类:本科一批501分;本科二批403分;高职(专科)批319分。

27日起,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比起成绩,你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更为重要。

对高考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在28日17时前持本人书面申请、准考证(应届生还须持原就读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到报考所在的区招办,填写并提交《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复查申请表》提出复查成绩的申请。省考试院将于7月1日17时前将复查结果反馈至各地,由区招办负责通知到考生本人。如果复查的成绩与网上公布的成绩不一致,省考试院将及时查明原因,并按规定程序予以更正。不过要注意的是,复查只是把各题得分加起来,看看正确与否,而不是去看改得对不对。

另外,27日起,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平行志愿投档模式下,你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比你的成绩更重要。

【2016年福建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查询】福建2016年高考录取线出来了么?2016年福建省理科高考一二本专科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