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多少?报读什么专业好?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贵州高考本一要多少分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多少?报读什么专业好?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贵州高考本一要多少分?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多少?报读什么专业好?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贵州高考本一要多少分?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6月23日上午,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审定了贵州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的**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院校*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批本科理工类 473分、文史类551 分;第二批本科理工类365分、文史类457分;高职(专科)理工类200分,文史类200 分。

考生可于23日凌晨起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高考成绩信息:

一、通过网络查询。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gkzy.gzszk.com)查询。

二、通过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众号(**号gzszsksy)查询。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众号,点击下方“信息查询”,选择“考试成绩查询”,输入14位考生号和验证码(准考证密码后三位)查询。

三、通过**政务**平台“贵州发布”查询(**号guizhoufabu)。进入贵州发布**平台,点击下方“高考查询”,选择“考试成绩查询”,输入14位考生号和验证码(准考证密码后三位)查询。

2016年贵州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文科一本线551分,理科一本线473分。2016年贵州高考分数线具体如下:

**批本科理工类473分、文史类551分;

第二批本科理工类365分、文史类457分;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多少?报读什么专业好? 2016年贵州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贵州高考本一要多少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