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哪里有 ?福建2016高考志愿怎样参考往年分数线?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哪里有?福建2016高考志愿怎样参考往年分数线?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人生只有**才能前进;只有适应才能生存。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福建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哪里有?福建2016高考志愿怎样参考往年分数线?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每个批次报多长时间?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从6月27日开始,实行分科类、分轮次填报。*轮志愿填报工作从6月27日8时开始到6月29日18时截止,为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和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填报的时间,拟填报这些志愿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自行上网填报时间。

福建省各科类各批次的录取投档模式各不相同,考生应仔细分别。(1)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的**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参考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2)艺术类。本科各批次均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高职(专科)批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3)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点,到时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就不能再进行填报或修改。同时,不要集中在*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量大增,网速缓慢,会影响顺利填报。同时,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要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