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高考一本分数线多少分?吉林省2016年高考文理科录取一本分数线是多少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吉林省高考一本分数线多少分?吉林省2016年高考理科录一本分数线是多少?因为有心,所以披星戴月;因为有梦,所以奋不顾身。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吉林省高考一本分数线多少分?吉林省2016年高考理科录一本分数线是多少?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吉林省2016年高考录取线出炉

**批文史类531分,理工类530分;

第二批文史类413分,理工类402分;

第三批文史类275分,理工类286分。

艺术类本科文史类268分,理工类261分;

民办艺术类本科文史类178分,理工类185分;

体育类本科文史类290分,理工类256分;

民办体育类文史270分,理工236分。

填报高考志愿重要性不亚于高考,很多高分学子在上面都吃过亏,那填报志愿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中新网梳理2016年阳光高考(阳光高考为*****指定的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平台)多所高校招办访谈,总结如下:

1,考生应认清自己的兴趣爱好及规划,了解目标院校相关专业的招生计划、学科实力、培养目标、学习课程和就业方向等情况,结合自身特点进行选报,勿要一味追寻所谓的热门专业。

2,填报专业志愿的时候要拉开一定的梯度选报几个专业,不要全报热门的专业,可参考“热一下”、“稳一下”、“保一下”的原则,即**个专业可选择热门专业,那第二个专业要选“比较热门”。具体可参考相关学校往年在各省各专业录取的*低分和平均分。

3,*好填报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出现因专业录满而出现不得不作退档处理的遗憾。

4,避开体检结果所限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