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福建高考志愿是平行志愿吗?2016年福建高考专科什么时候填报志愿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福建高考志愿是平行志愿吗?2016年福建高考专科什么时候填报志愿?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宁静中奋进,也许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了**!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福建高考志愿是平行志愿吗?2016年福建高考专科什么时候填报志愿?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从6月27日开始,实行分科类、分轮次填报。*轮志愿填报工作从6月27日8时开始到6月29日18时截止,为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和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填报的时间,拟填报这些志愿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自行上网填报时间。

福建省各科类各批次的录取投档模式各不相同,考生应仔细分别。(1)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的**志愿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参考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2)艺术类。本科各批次均实行按专业志愿“一档多投”。高职(专科)批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3)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点,到时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就不能再进行填报或修改。同时,不要集中在*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量大增,网速缓慢,会影响顺利填报。同时,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要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

四大误区不可忽视

误区一:招生信息纷杂,缺乏分析辨识

考生直接采用从杂志、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获得的诸多招考信息,缺乏分析辨识的意识和能力,只根据原始信息知晓字面意思,未能挖掘出信息真正包含的内容,往往导致志愿填报的大意和失误。

误区二:直奔热门专业,忽视个人匹配

热 门专业是大多数考生所向往的,但一些考生往往忽视了个人匹配度的问题,热门专业由于经济社会的需求而客观存在,自己的兴趣爱好特征也是客观存在的,二者的 匹配度如果不高的话,即使成功进入热门专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也会慢慢出现跟不上、厌学等情绪,*终导致退学。

误区三:缺乏专业指导,漠视服从志愿

志愿填报中一般都设置了是否服从调剂的选项。一些考生在志愿都填满的前提下,往往忽视了“服从”志愿,其实,如果对填报学校的其他专业稍加了解的话,也可以通过选择“服从调剂”的方式,在录取规则内进入心仪的大学。

误区四:父母包办填报,考生丧失主动性

高考志愿填报的主体是考生本人,应对高考志愿填报负责,但父母包办的现象一直存在,考生丧失了主动选择的机会。高考某种程度上也事关考生的未来生涯发展,倘若不能够让考生自己更多地参与到填报过程中来,由此而带来的家庭矛盾是深远的。2016年福建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福建高考志愿是平行志愿吗?2016年福建高考专科什么时候填报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