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技巧】2016山东高考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2016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有几次修改的机会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技巧】2016山东高考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2016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有几次修改的机会?目标和信念给人以持久的动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山东高考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2016年山东高考填报志愿有几次修改的机会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根据省招考院的安排,今年志愿填报时间比去年提前了**,6月28日就开始**次志愿填报。

去年**次填报志愿时只有艺术类考生参与,但今年6月28日**次填报志愿时,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和春季高考的考生都需要参与,相当于把去年**次、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批次类别合二为一了。另外,今年志愿填报时间节点跟去年相比也有调整,考生和家长需要仔细记住每次志愿填报的时间和参与批次。

6月28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

7月5日,文理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次填报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

7月11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次填报志愿。

7月31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月4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专科(高职)批**次填报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次填报志愿。

8月13日,文理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一)录取分5批进行,即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

1.提前批: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的院校及专业;地方免费师范生;**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的小语种专业;部分院校的本科飞行技术专业;*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执行的其他院校的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部委属院校、“211”工程院校和部分****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和直招士官专业。

2.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有关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包括艺术(体育)特长生。

3.本科一批:国家“211”工程院校、*****院校、其他部委属**院校、部分****院校、有七年学制专业的院校或专业、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地方高校及专业;体育本科专业;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4.本科二批:未列入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的本科院校和专业。

5.专科(高职)批:公安类院校及直招士官专业之外的所有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