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高考志愿填报】2016广西高考志愿批次设置及填报时间安排?广西2016年高考出成绩填志愿选专业按什么顺序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西高考志愿填报】2016广西高考志愿批次设置及填报时间安排?广西2016年高考出成绩填志愿选专业按什么顺序?积极向上的心态,是成功者的*基本要素。有很多网友在咨询2016广西高考志愿批次设置及填报时间安排?广西2016年高考出成绩填志愿选专业按什么顺序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小编祝您前程似锦,榜上有名!

广西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渠道将于6月23日12:00起开通,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进行查询。

方式一: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进入“2016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方式二:声讯电话查询。拨打“114”或“118114”,按提示音操作查询高考成绩。收费标准按市话费标准收费。

方式三:短信查询。编辑短信“GKFS+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6位数)”,广西电信天翼手机用户将信息发送到“10659200111”,广西移动、广西联通的手机用户将信息发送到“106211002”即可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仅收取短信基本通信费。需要注意的是,“GKFS”、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

据了解,今年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得到一封密码信函,这封密码信函中有用于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的信息查询密码,此密码不能修改,考生可凭其进行查询。信息查询密码与考生一一对应,若考生丢失该密码,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报名地招生办要求的证明材料到报名地招生办查询。

切忌随波逐流,忽视个人的意愿和兴趣

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职业规划,要有明确的目标,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如果将来希望留学,或者做研究型人才,选择基础学科就更合适一些。兴趣是*好的老师,浓厚的兴趣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如果对某一件事情兴趣盎然,就会乐此不疲,创新不断。有位同学,大学学的是铸造专业,他的家人觉得铸造专业的前景不错,是***的行业。但他不喜欢,觉得整天对着冰冷的器械不是他所追求的工作和生活。由于无心向学,该同学专业课学得一塌糊涂,他永远不能很清楚地弄懂各种金属材料的属性。成绩单上的分数,自然也可想而知了。不过,这位同学*终还是遵循自己的兴趣,利用课余时间复习,通过了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找准自己的兴趣点,作出职业的选择,才会在专业的道路上走得更为轻松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